close

今天星期二,白天還是很熱,有33度喔。

下午3點還打大雷說~~下史倫。

阿尉,有阿爸陪著ㄧ起睡覺,超香甜的。

這幾天窗戶都沒有風吹進來,還是需要開冷氣才能睡的舒服

我想我昨天晚上,他父子倆是吹了一整晚吧~~。

 

晚上吃飯時,涵涵打電話來

哥哥接的,我才在想,這人到底是誰啊

怎麼阿尉可以跟他說那麼多的話,一定不可能是大人

"....這樣好不好。"

"把拔在吃飯啊...,碼麻在吃豆豆啊,我還沒有吃飽...。"

"我今天很累耶...。"

"馬麻,給妳說"~~

哈哈,原來是涵涵,我接下電話大聲說:親愛的,我好想妳喔

她哈哈笑,害羞的"撲ㄘ"笑出來

她也說:碼麻,我也好想妳喔~~

我說:吃飯了沒有啊~~

涵說:吃飽了啊~~

"是自己未還是阿共餵啊"

"阿共餵"

"怎麼給阿共餵呢"

"因為我今天比較想給阿共餵.."

蝦密~~

"長大了要自己餵才可以喔~~"

"馬麻~~,我們禮拜五要去林口那邊"

"馬麻知道啊,禮拜五下午要去看牙醫生喔,妳牙齒還會不會痛"

"會啊,我裡面好痛喔"..

本來是已經約好昨天下午要去長庚看的

因為早上阿共載她兩姝回大園,阿共要去菜園澆水

阿爸說晚上大夜放假,晚上有人在家阿共就不必來來去去的

所以門診也被我取消

星期六,哥哥學校大班畢業了,下午有活動

就星期五先來一起到林口住好了

阿婆要去爬山,居然就不能參加了,可惜說。

 

這幾天以來,我ㄧ直想

想著哥哥明年到底要讀哪裡??

桃園縣,長庚國小還是文華國小

台北市還是台北縣。

晚上我問哥哥說,你之後到底應該唸哪一間國小呢

可愛的孩子,他回答說,老師會告訴我們啊~~

這是哥哥對老師的信任

本來想到接送,原本心底的文華國小卻想改為長庚國小

因為方便,自己走路去

當老師跟我說到,小一及小三開始讀英文的差別之後

我開始考慮麗園國小,台北縣~~

又正巧,這一個月的"親子天下",他解析了這一部份

分析了全國各縣市教師對於"教育"這件事的評分

各教育局對於"教育"的作法,用心程度極重視程度

解析的好清楚,我還是得另外蒐集資料,詳加分析

我太喜歡這份雜誌,沒白定了。@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園長好~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