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星期天~~,平均溫36度,最高溫37.1度

白天千千萬萬不能出門喔。

小妹真的好愛"咬牙切齒",真的很好玩,一看就知道她是我生的

因為媽媽也常常咬牙切齒,就是要出力"揍人"~~,真好玩。

 

剛剛被阿婆帶去睡覺了,明天又要回大園住了,又恢復平常的生活

阿婆問說:侑侑~~,明天跟阿共阿婆一起回大園喔~~

小妹:搖搖頭~~!!學姐姐...

因為媽媽今天一直跟姐姐提醒,就怕她會哭鬧,小妹有樣學樣~~

這兩天喝了幾杯"思樂冰,第二杯半價~~"

中午去ㄙㄟ ㄈㄣ,都買不到

因為生意好到,沒有"杯蓋"??

剛八點半,阿尉說,媽媽妳說要去買:思樂冰啊,我好想喝喔

原本不想帶小妹去,家裡阿婆在,但是卻給她聽見了

這兩天剛剛學會說:抱~~~~~~

好吧,騎車車出去買,多興奮唉

這就是1歲8個月的小妹,好好玩

自己拿思樂冰杯子,要裝,啊啊啊的

都賣到缺貨了,因此隨手拿"牛奶糖"換空杯,真好用。

 

沒多久,哥哥九點半就被阿爸抓去上床睡覺

明天星期一要去愛愛"上班"嚕~~。

 

阿爸餵小妹喝思樂冰~~,小小右手還會摀住嘴巴,縮脖子

用行動告訴妳,ㄨˊ~~ㄏㄠ 冰~~

可惜愛喝"第二杯半價的姐姐",睡著了

沒有睡午覺,傍晚又去騎車車,騎一圈

姐姐不吃晚餐,整個人是累翻了

隨便拿了"舅公種的土豆"吃,也沒有吃幾顆,咬著咬著

倒在沙發上,穿著灰色"Ben Ten小內褲",閉著眼睛咬

她應該是好餓的說,媽媽好心疼~~

我想,涵涵可能是因為牙齒痛吧

這幾天刷牙時,每次刷到左下臼齒,她就說好痛,早該帶她去

我假都放完了說,對於成人說,牙痛真的很痛苦

還是趕緊來掛號~~

不要去診所,去長庚兒童牙科看診,比較好

糟,是因為COCO在家裡,她是人客,我沒有想到早該去牙科??

讓自己的寶貝痛這麼多餐,回想,他好幾餐啥也不吃,就吃白飯

手一直伸到牙齒放、咬~~

可是下午拿了手電筒,照了照牙齒,左後臼齒,看不出來啊

撮一撮,是有覺得痛的樣子~~

就約下週四,一樣找幫哥哥看的莊醫師好了

心疼肚子餓還要忍耐,阿婆還說不吃飯就是不乖~~

就不買玩具給她,8月不要帶她去小人國

可是我可能是牙痛耶,被誤會了,好可憐~~

我問:"馬麻泡ㄋㄟˇ ㄋㄟ給妳好了~~",她閉著眼點點頭

還提醒馬麻說:"記得要加"他命"喔~~",好可愛

"好~~",我會記得,還起身跟著我去奶粉那邊,注意看

我說,"我會幫你加啦,我有聽到~~"

姐說:"我怕妳會忘記啊",這真是太可愛了說~~

又問說:"哪妳有沒有加冷水"

我說:"沒有啊,妳不是要喝熱的!!"

(哎喔,還套媽媽的話,我怎麼會忘記妳不准我泡太冷的ㄋㄟ

不然妳就整個不喝~~,上次就醬

小孩真好玩,真好笑~~

也許是我實在太常說,哥哥、涵涵、侑,真的好好笑喔

哥哥、姐姐也常常學我說話

哥哥說:"小妹,妳真的好好笑喔"  

姐姐說:"小妹,妳好可愛喔"

 

小妹喔,哥哥姐姐都去睡覺了,就剩妳來搞笑

她這小妞,下午3點多,一直睡到下午6點多

表情好多,愛咬人,坐在媽媽的肚子上頓啊頓的,上下跳躍

媽馬肚子胖胖,來這招~~

把拔好愛妳要抱抱、要親親都不肯

假哭,伸手跟媽說:"抱~~"

馬麻一抱來,馬上就停止哭聲,好好笑~~

愛玩,喜歡往後倒,媽媽再扶住~~,危險喔

還愛跟哥哥姐姐搶,剛哥哥用打氣桶,打氣球要玩~~

小妹又不會,也要跟哥哥搶著,不給就"假哭"

撲在媽馬的大腿,"阿阿阿~~~",假哭~~

阿婆說妳都幾個月了,還不講話~~

媽馬倒覺得,少個講話,打小報告,反而安靜說~~

 

日子過的好快喔~~,年休10天,沒了,下週大夜班,晚安。@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園長好~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