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星期六的天氣真的好奇怪,我們還是硬是出門騎車車~~

 

早起的外頭是一片大霧,跟昨天完完全全不一樣~~

 

我說了,今天一定要出門走走,看呆在家哩,就是一直開電視看,不好

 

全身包緊緊,戴帽帽,我們出門看天氣狀況吧。

 

媽媽:等等我喔,姐姐先穿好,到門口等。

 

小妹:ㄟㄟㄟㄟ~~~不會講話的小妹也很緊張的,知道大家要出門,要跟

 

媽媽:小妹,妳也先穿好,坐在車車上等媽媽

 

媽媽推喔~~(小妹用力的點頭2下...好可愛喔)

 

媽媽跑來跑去的,拿了大家的帽子,卻忘記拿頭巾,要圍脖子的~~

 

發現哥哥今天起床之後,明顯的咳嗽了,等阿爸下班之後在一起去拿藥好了

 

哎啊~~家裡吃藥的成員都集合了。

 

哥哥:厚~~馬麻,你很慢ㄝ

 

媽媽:再等我ㄧ下嘛,我想尿尿~~

 

哥哥:我也要尿。

 

媽媽:趕快來吧,姐姐要不要尿一下。

 

姐姐:(已經把昨天才剛學會的腳踏車給拖出來,坐穩穩了)不要尿~~。

 

真開放,大門敞開的,大家進進出出的,我家大門是可以看到廁所的~~

 

雖然只是出門走走,相機,麵包,水,通通都要帶

 

麵包,在家都不吃,出門就會吃了,通常是醬~~

 

這是大家的早餐,在家時姐姐跟小妹都不吃,我也不知道為啥?

 

我就是要餵她們。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哥哥:那是我的腳踏車ㄝ!

 

媽媽:昨天涵涵剛學會自己騎喔,你看她表演,很厲害喔。

 

哥哥:不想(嘟嘴吧)

 

媽媽:我們還有一台啊~~

 

哥哥:不要,那台不好騎。我騎滑板車好了~~

 

好險,不然我沒輒了,姐姐絕對不會還哥哥騎的

 

通常也是哥哥自己安慰自己,自己想辦法。

 

電梯來了,好熱鬧,因為好擠喔。

 

通常哥哥會先進去,幫大家擋住,以免它關起來了

 

然後姐姐牽著蜜蜂車車,再來是媽媽推著一直ㄟㄟ叫的小妹,她超high的

 

好擠的一台電梯喔~~哈哈哈哈。

 

 

 

還好沒有下雨,但是地上很濕

 

也許是昨夜大雨,還是剛下過,或是,林口就是醬?!!

 

還好沒有啥風,也沒有路人ㄝ

 

大家都覺得天氣不好吧,就不出門了

 

走一大圈,到溜滑梯時,小妹指:ㄟㄟ~~應該是說溜滑梯吧

 

我說,溼溼的,不行玩喔,我們騎騎車就好

 

本來哥哥還想把他那個超想放的風箏帶下樓,還好沒有拿

 

沒有風,而且,我不會放啦,1比3,阿我是要怎樣弄啦??

 

 

 

沒有雨,天空也還看的道飛機飛過,空氣很清新~~

 

麵包邊走邊餵,增加體力用的

 

其實我很喜歡帶小孩出門,氣的是:每次 OFF,天氣就會不好

 

大草原上,他們在打棒球

 

哥哥:我好累喔,我們休息一下,小妹車給你坐著看

 

突然覺得沒有聽見high咖的聲音,因為小妹騎到睡著?好好笑喔

 

因為兩位莊小姐出門前吃了藥,小妹作用了。

 

 

 

一圈下來,回來快11點了,涵涵也作用啦,才沒多久

 

她自己趴在地墊上說:我想睡覺,抱去房間嘛,她說不要,就在沙發上。

 

 

 

中午,就我們3個人少了涵涵,多了小妹,因為一回家她就醒了

 

好吧,煮了麵條,康寶玉米,天啊沒有人要吃

 

哥哥吃2口說,我吃飽了

 

小妹自己餵,一直吐掉~~難吃?不會啊,真挫敗。

 

媽媽我吃完,好冷????

 

看涵涵睡著,好舒服,我也趴在地墊上瞇著睡

 

小妹跟哥哥ㄧ起玩,媽媽迷迷糊糊的

 

才正準備上床好了,涵涵自己起來了,說:我睡好了~~

 

 

 

把小妹抱在床上跟我ㄧ起,我以為她會跟我ㄧ起睡覺,蝦毀,沒有耶

 

最後是我嚇醒的

 

時間14點半,我足足睡了90分鐘~~丟下3個小孩,小妹也在我身邊,沒有下床呢

 

我聽見水聲,是哥哥跟姐姐在玩水,天啊,我嚇醒

 

因為看見姐姐手拿洗衣服的刷子,在刷小桌子

 

媽媽:你們在幹嘛

 

哥哥:壯詠涵在刷桌子啊~~我幫他倒水

 

媽媽:通通不行玩水,到掉

 

姐姐:我在刷這個(指桌子)

 

媽媽:不行~~不行,桌上有插電的,桌上不能有水,會被電

 

轉眼間,姐姐拿洗臉毛巾擦桌子

 

媽媽:涵涵~~妳在幹嘛

 

姐姐:我在拿這個幫妳擦桌子

 

媽媽:不行,那是擦臉的,很髒ㄟ,拿去籃子裡放,要洗了

 

我彈起來,還是快點起來了,已經不會冷了。

我這個媽媽,糟糕啊,任小孩胡鬧~~

 

還是趕快整一下,地上都是水跡,墊子也濕了,來拖地板算了~~~~。

 

 

 

接下來,媽媽又是整理家務,完成小孩弄地震的玩具分類,客廳跟房間

 

叫不動,說很累,說會弄很久,拒絕我,哥哥姐姐都是

 

小妹也來參一腳~~~!!!!

 

大拖地,忙碌~~!!一直到阿爸下班回來。@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園長好~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