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星期六,室內溫18度,書桌前。

哥哥:我想泡ㄋㄟ ㄋㄟ~~

阿爸:(哈哈笑的說)啥~~你已經吃了蛋糕,不是很飽了嗎?

哥哥:我還是想喝ㄟ~(嘟嘴)

媽媽:你真的很強ㄟ,好啦,你喝完爸拔在帶你刷牙

媽媽:你真是的,早上你兒子跟我說~~把拔都不幫我洗奶瓶,還說奶粉沒有了

     你糟糕了,他還跟我說這裡有新的奶粉啊~幹麼不幫他洗奶瓶啊,順手啊

爸爸:拜託~~我哪有不幫他泡,是因為我來要幫他泡,我發現沒有洗奶瓶,早上出門會來不及

     而且,那罐奶粉又真的快沒有了,他誤會我了~~。哥哥,我哪有不幫你泡啊,真的早上

     那罐就真的快喝完了啊!!(阿爸走去跟躺在床上喝ㄋㄟ ㄋㄟ的哥哥說,我們要改喝牛奶

     了,跟去高雄一樣啊~~)

說完了就走出來~~

不過,哥哥這瓶150還喝真久??難道他昏倒了???

阿爸又再次走去哥哥房間,哈哈,果真,他已經叫不醒,還沒有刷牙ㄝ

嘴邊還有巧克力,阿爸走去廁所拿濕毛巾幫忙擦擦~~

好笑~~把拔跟兒子之間的對話關係。@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園長好~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