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星期三,今天早上帶哥哥去采意看診~~

哥哥穿好了運動服,在車上,他問我~~

碼麻,我等一下是不是不用去學校啊?

我說,等醫生檢查一下,如果醫生說你是腸病毒~~你就不用去學校啦!!

就跟上一次一樣

我們還是要跟其他同學分開,不然會傳染給她們,這樣就不好了~~

看哥哥露出一絲絲微笑,我想他已經知道這一次跟上一次:一樣~~

我要他自己看看手上的紅點點,跟上一次有一樣嗎?

他呆呆的說,我不知道耶~~

媽媽我是覺得都一樣。

果真在醫師看完喉嚨,她說:有破2個洞~~

哇塞,我想是已經有了上一次的經驗

我不會在背脊涼涼的,我已經有了一次的經驗

我擔心的是,涵涵跟小妹啊~~

他們成天混在一起,好不容易吃回來的肉肉,又要消失了嗎??

 

我打個電話給巧婕老師,報告這個討厭的消息~~

她說班上沒有人有腸病毒啊~~,想是A車上的朋友,是小班的啦~~

哥哥說,車上沒有小班的,只有幼幼班的~~

阿管他的,反正我家哥哥將要待在家裡好幾天了~~

媽媽又要虧錢了,因為又不能退學費了,嗚嗚嗚~~。

 

跟著阿爸在家哩,阿爸下大夜睡覺,不過似乎無法睡的很好

我剛剛打電話回去,哥哥只是把中午吃剩下來的涼麵,再多吃幾口而已

冰庫裡有冰淇淋,今天看診回家前也去買了乳酪,冰的

阿爸說,他都沒有啥食慾,沒關係啦~~

喉嚨都破了,還是吃點別的~~

我說,睡前ㄋㄟㄋㄟ就不要加熱好了。@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園長好~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