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星期四~~,今天天氣好,沒有太大太陽~~,涼涼的~~。

怪姐姐~~,為了跟阿公阿婆討論下禮拜一二,誰可以帶姐姐妹妹

我打了許多通電話給阿共阿婆~~

後來還是得請阿爸下大夜自己照顧孩子~~

我也換不到假,很慘~~

我也沒有辦法去上5/18中午的課,要去取消了。

 

都是姐姐來接電話~~

姐姐:馬麻,我在吃麵~~

我說:吃麵喔,我好餓喔~~,小妹呢?

姐姐:小妹也有吃麵,碼麻,小妹剛剛把我的飲料打翻了~~

我說:他不是故意的,他還是小朋友,要原諒他好嗎!!

姐姐:好~~。

姐姐:我們學校有活動喔~~

我說;你是說哥哥學校有活動

姐姐:阿共~~,星期幾有活動?(她回頭問阿共~~,好大聲~~)

馬麻~~,星期六有活動很熱鬧喔~~。@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園長好~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