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星期天,今天沙塵暴~~好灰暗的天空,還是別帶孩子出門~~

但是早上我還是出門騎車車去~~

姐姐:馬麻~~妳要去哪裡~~

媽媽:我要去賺錢啊~~

姐姐:那妳要小心開車,"知道嗎?"

媽媽:好的~~老師!!

姐姐:妳不要開太快喔,要注意喔,"知道嗎"~~

媽媽說:妳好好笑喔,一直說知道嗎~~馬麻知道了啦,謝謝~~

妳也要聽阿波的話喔,趕快去睡午覺,不要搗蛋喔~~

哥哥姐姐真好笑,說媽馬要出門上班,大家搶著要跟我說掰掰

媽馬我真是個大紅人啊,已經關上門了

哥哥還開門說,馬麻~~我們還沒有親親內~~

哈哈~~好熱情喔~~

來親一下哥哥姐姐,哥又說:馬麻~~我也要親妳~~

看到阿婆帶小妹去睡覺了~~我想阿婆也想睡覺了

希望等等我出門之後他們會乖乖聽話,上床~~!!

 

剛打電話回家~~

對了,阿爸上班去了,家裡又是1:3

姐姐接電話,哥哥在旁邊說:我想去睡覺了~~馬麻~~

姐姐也說~~我也要去睡覺了~~

一定沒有睡午覺~~

接下來這禮拜,大伙都會待在林口

媽媽25-27放假,再想想要去哪玩吧~~@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園長好~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