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星期三,台北市外溫22度,林口交流道16度,真的~~

剛剛阿爸問說哥哥~~

阿爸:你等一下要不要媽媽陪你睡覺

哥哥:不用啊~~我自己睡覺就可以了(天啊~~哥哥長大了,說話也太成熟了吧。媽媽快哭了。)

阿爸:那你晚上要尿尿怎麼辦?

哥哥:我自己會起來尿就好~~(媽媽要給哥哥大大擁抱了啦~~太感動了)

阿爸:真的後~~~~

結果~~~~~~~~~~~我回家前,他才剛在床上哎哎叫~~尿急醒過來~~~。

 

早上媽媽又給我穿錯衣服了,哈哈笑~~

媽媽我又忘記,今天星期三,是要穿運動服啦~~

還把衣服先準備好在床邊

更誇張的事,這親愛的哥哥,5點半就自己起來撇尿~~

媽媽感覺有聲音,睜開眼,是哥哥,正要走回頭關掉廁所燈(媽媽開心,哥哥沒有忘記:不浪費電~~)

爬回床上,哥哥睜著眼

媽問:你怎麼不睡覺了?

哥哥:我不想睡覺了~~

媽問:是喔,你睡不著了,那就躺著吧~~

哥哥:可是我想起來了耶!!(隨即爬出暖暖的被被,但是一下子又爬回來)

又說:好冷喔,我還是回來好了~~

媽說:你可以穿衣服啊,我已經幫你找好了

哥哥:我自己穿就好了,我會~~

天啊,哥哥太令我感動了,因為他從不會這樣說話,不過也確實,他早就會自己穿衣褲了

只是超~~超~~超~~懶蟲~~~

 

穿好衣,丟下他,我自己睡覺,不好吧

雖然媽媽自己才睡沒3個小時罷

好吧,我說:媽媽泡個ㄋㄟ ㄋㄟ先給你喝好嗎?

哥哥:好啊好啊,我要自己裝。

 

小孩喜歡玩恐龍卡,好怪~~這有什麼好玩的

就,我小時候不知道有沒有玩這些無聊的東西後~~真的無聊

真把恐龍卡當寶ㄋㄟ~~,去采奕拿藥,當看到竹籠子裡沒有恐龍卡

厚~~又沒有好玩的~~阿你是來看病的還是來買玩具的??

陪著哥哥,看著恐龍卡上面寫的功力啊,幾顆星啊

媽我都快睡著了~~

哥哥啊,媽媽在去睡一下後~~你7點15分要叫我喔...

 

當睜開眼,ㄘㄨㄚˋ 賽,15分了。

趕緊下樓。車還沒有來,這傢伙精神著的很好耶。

跳跳草地上的水泥板~~等著A車來...

媽媽,我們先回去好了~~

為什麼?

因為我想大便~~~糟了。因為A車來了。難道是跳來跳去,跳出來了~~

好吧,到學校再大好了。

糟糕。看到下車的老師,我知道今天我們又再度穿錯衣服了,是運動服才對。@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園長好~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