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星期一,返家路上,開著小灰車。

因為昨天晚上吃完飯之後,阿爸就開車帶解解跟小妹回大園去~~

剛剛回家之後冷清清,少了涵涵跟小妹陪我睡覺~~好落寞喔~~

喜歡大家都在家裡~~過幾年吧~~

 

今天早上真的生氣~~

葛格啦~~起床之後,不想多看電視,天氣又很好

來外面吃早餐好了,來去騎車吧~~媽媽很久沒有騎了

我也來騎一下,載載小妹好了~~

很好的是,哥哥都會讓出好騎腳踏車給解解

但是,是因為很久沒有騎那台車了,還是那台車真的不好踩??

哥哥真的很懶,一直說我踩不動,哭阿~哎阿~

但是我無法救他,因為我的固定腳踏板,它壞了

叫他用牽的,他又不要,說我牽不動,就整個"增效"ㄟ

從出門到樓下,就花了20幾分鐘,媽媽我脾氣都來了

才騎不遠,我說:那我們不要騎了,回家好了

那大家一起回去,陪你換~~

自己又不願意離開座墊用牽的~~氣使我了

又說:你不想給我騎車喔?

後來拖拖拉拉的,回到家門口,讓哥換滑板車

我放棄騎車子了,也不會用打氣的,推小妹好了~~

真是第一次讓我那麼生氣~~。@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園長好~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