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星期四,室外18度~~濕涼~~

哥哥真的很棒ㄝ,我真的要好好的稱讚他

剛剛把客廳桌子、地板垃圾收一收

被剪爛的紙張大都可以丟到資源回收去

玩具丟滿地的~~

這也是家裡客廳得常態

就算兩個妹妹不在家,哥哥也會把客廳布置的跟玩具間一樣

亂七八糟的~~

他自己會說:好亂喔~~

媽媽請哥哥收拾的時候,哥哥通常可以把凌亂的環境"整理"好

也就是"放"好~~,對於小孩子來說,哥哥已經做的很棒了

是敎的好嗎?

好像也不是,因為我沒有敎他?

是氣質,是個性~~

因為中午在客廳地上看到巧克力放滿玩具盤子

"好奇怪"喔?

好髒喔!!是哥哥幹的好事~~

他在幹麻啊??

原來我發現了,這個用"全家"小熊貼紙換來的巧克力

哥哥在分顏色,因為涵喜歡吃藍色的巧克力

哥哥一定是要把藍色分類出來給她吃~~

果真~~

剛吃飯休息的時候,打電話給哥哥問他為啥這麼做

哥哥好體貼的說:我是要給涵涵的啊~~

我說:我就知道是這樣,哥哥你做的好棒呀!!

天啊~~so sweat~~這就是我家兒子。

看到別人小孩好頑皮,再回頭看看自己的孩子

我真的好欣慰~~至少我家小孩都蠻乖的

是因為我都有在聽佛經的原因嗎?

是氣質~~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園長好~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