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星期二,陽台有陽光,溫度低。

記憶裡的今天是哥哥比賽晉級說故事的大日子,老師說對~~

初賽結束之後,我們卻沒有為此再作準備

我突然覺得復賽又來了

因為阿尉一直說:好難喔,我會忘記。

 所以昨天晚上睡覺前,我們又再次複習了一下子

我當阿尉,他當小朋友,不過他一直跑來跑去

要他說一次給我聽,他也嘻嘻哈哈的

開場說:恩~~大家好,我今天要說的是:金斧頭跟金斧頭的故事?

天啊~~昏倒。

是大人的好勝心,我一早要挖他起來再做複習~~"摸法啦"。

早起的溫度總是寒寒的,連吸進鼻子裡的空氣都是冰的

算了。放他一馬。

他阿爸說,他會說的啦。

 

本來我要去學校幫他加加油~~

但是我卻睡的好熟,一點也爬不起來說。

你自己努力吧~~兒子啊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園長好~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