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星期四。

涵涵早起跟我說:姐姐要企協校~~

我就是會擔心她今天會跟我ㄠ還要去,因為昨天早上去學校玩得好開心。

昨天一早跟哥哥穿衣服準備出發、一起下樓,還背包包,還會提醒我:姐姐水~~,開開心心蹦蹦跳跳的出門去,哥哥今天穿運動服,很有精神,可能是因為今天有涵涵陪同,早起兩個人喝完ㄋㄟ ㄋㄟ之後,哥哥沒有一一ㄞㄞ~~拖拉,不然每天都弄得大人氣氛不好,知道他是撒嬌,就是很火大。

7點20分A車來了,賴老師幫哥哥量耳溫+乾洗手後就迅速上車,換姐姐量耳溫跟乾洗手,賴老師班排座位後就出發..,掰掰~~。

因為一早起我就要出門上課,如果我帶他下樓去說拜拜,還要帶她上來,會來不及出門,老公昨天小夜下班又跟同事去中和拜拜,不知道回家幾點了..。

早上是弄到1點半才上睡覺,把要繳給雅琇的資料準備好,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園長好~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