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星期二。

我管不了那麼多了,

沒有人有空可以陪著侑侑,

我ㄧ定必須捨棄工作。

於是今明2天的小夜班:就是小夜班少一人。~

就把人力調度的事交給陳佳淩~~去處理,

當她跟我電話再次確認"真的不能來上班",

我真的覺得很奇怪,

我會拿小孩的健康、生病當做不去上班的理由??

但是我又能多說什麼?

因為,另外一方面卻顯得我沒有責任感,

於是責任跟家庭,

我選了後者,

大不了我不要工作了,

我要孩子的健康,不是嗎?

侑侑真的進步了喔。

回過頭看,我這媽媽真很,

因為會對自己孩子下手suction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園長好~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