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就要換回小夜班了

又是聽到人家說:那個單位好,急診最不好了...

可是我卻一點也不想換,

要走,就是離開的意思。

去那裡care還不都是一樣的,這是同一家醫院

我想,也就是有這種想法我才會這麼一待就是2位數字去了

我在這個環境下過了這麼久,就像自己家一樣

終於..

這個家有了改變..

就是從蘇副上任以後,我終於有感覺~~

什麼叫做改變!!

早上在說明了醫護成組之後,又是ㄧ種新的遊戲方式

我們都希望在這個新遊戲落實之下,可以改善病歷拿來拿去、家屬為找醫生或點滴沒有了,還一直走來走去、一下子病歷不見..等情形。

可是又會出現什麼其他的狀況,我的蘇副說:見機行事..

我真的太喜歡她了,她的年紀可以當我們的媽媽了

看他忙碌工作,超時,我心裡很不忍心,真的

看到蘇副,真是有安全感

這是歷年來的副主任之中,她是我的最愛,

畢竟都是同一個出身,蘇副真是能為我們想。

加油~~大家喔,為這個環境一起努力奮鬥。

跟著前人的腳步,我們一定做得到。

接下來的JCI~~衝刺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園長好~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