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阿厚啊..

早知道就不要幫他剪毛,弄得我們3個大人團團轉..阿尉也哭的很驚人!!

因為頭毛被拉扯的很痛吧!奇怪了,是因為頭毛機沒有電了?還是我們的技術不好..??

媽媽終於說!帶他去給人家剪啦!

其實仔細看,是真的可以看的出...嗯嗯  是自己剪的!!

他長大了,絕對不能說是~~狗啃的!!

這麼一來,我這個媽媽就在也沒有下一次幫他修剪的機會了..

我會被拒絕!!

所以他阿爸下班回來後,就去醫院花70元再修一修..

其實也沒修,因為是直接剃成光頭..

說很可愛,這不就是阿尉從小到大一直以來的造型

小光頭,年紀看起來會比較小

所以我要幫他阿爸剪,他阿爸還真聰明..知道這把剃毛刀會扯頭毛..

就說..我也給人家剪一剪好了..機車!!

他是白哭了,昨天被阿爸、阿姆、阿意欺負

今天被修頭毛的阿意欺負,還不是大哭

我就知道他在忍耐,已經忍無可忍了..決定放聲大哭!!

就已經剪完一半以上了,不哭白不哭是吧??

厚~~~給我哭到鼻涕直流,把人家遮頭毛的防水布都弄濕了..都是你的口水

你阿爸還說跟頭家娘很熟,還說修一修可能不用收錢ㄛ..

頭啦,都是你給人家弄成這樣,人家阿意生氣了.就收錢了

就當清潔費啦!!

 

我這也發現,我的兒子阿,他居然會雙手插在腰上,是大人樣?!

像是在等什麼一樣??

他真的長大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園長好~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