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星期一,昏沉中。

耳洞再度是阿尉的聲音:碼麻起床、碼麻起床、碼麻起床~~

我就說不要來叫我,怎麼又來叫我的啦~~

哥哥真的很盡忠職守,就是要來叫醒媽媽起來尿尿加吃晚飯

超想睡覺的媽,就因此被叫醒~~

好啦,起來,晚上還要去三伏貼。

 

這一次,我們約的是晚上8點20分

正正好是"夜市人生"播出,診間外面居然有在播耶

 

真是太好了(哥哥會唱的喔~~) 

沒看到什麼,就換我們了,很快。

不過在跟著我們一起等的病人中,兩個孩子

可能也有4、5歲吧,兄妹追逐

雖然比較起來,阿尉算是很乖的

他們奔跑他們的,跑、抓、大笑、打鬧

阿尉會閃邊讓他們自己玩,去看我們掛幾號。

說乖,嗯嗯~~

如果是加上涵涵在,也會鬧的天翻地覆

他倆的阿母進去看診去,孩子開開心心真好

幸好沒有人制止他們倆,就讓他們開心下去

但是他們的媽媽,居然可以很放心,我才不敢這樣

孩子不見了,怎麼辦呢。

 

很乖,人家診助問他:你的衣服哪裡買的

因為今天晚上,他穿了一件充滿著世界各國"國旗"的上衣

我說:"喜歡嗎,可以借你啊.."

很棒,會吐出舌頭給醫生看,就是會害羞

人家問他,他也都沒有作聲~~

乖乖的,扁嘴裝可愛,看我~~。

還是說"ㄣ~~ㄣ~~,好痛喔!!"

哪裡有痛啦,我覺得好舒服說,我也有貼啊~~

這次是第二次了,所以就不用待在醫院觀察了~~

回家剛剛好是1個小時之後,還要去買東西

阿尉,忍著點吧。哪會痛啊。怪。@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園長好~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