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星期四,溫度24~28度,降雨機率80%~~

早在幾天前已經跟哥哥說:我們星期四早上,不撘車上學

我跟老師請了假,我們要去看牙齒喔~~

ㄏㄚˊ~~~~,可是我不想耶..(哪由得你...)

  

果真今天看牙的結論是~~,一陣慘叫,狂哭~~      

原來在大醫院看診,還是好的,因為那天在診所補的...,亂補~~

這就叫做:奶瓶性齲齒啦~~

不是純粹喝ㄋㄟ ㄋㄟ睡著才算是,是喝完沒有刷牙~~

我想,我要盯著涵跟小妹來著~~

 

我就說我是壞媽媽,因為我ㄧ直笑,都沒有關心他心裡:好害怕~~

爸爸比較好,擔心,還是故作鎮定~~,要媽媽留在診間門口陪著

因為哥哥,剛開始還能配合~~,診間門可以開著~~

但是一聽到機器的聲音之後~~,不能自己了

激動、痛苦、哀嚎聲~~

上檢查台之前,我問他要不要尿一下,他說不要

想不到,因為太緊張了,我看哥哥一直抓雞雞,扭動著...

哈~~,要尿出來了~~,又一直扯著蓋在臉上的"帳棚"

好吧,趕緊下台,阿爸抱去速速尿。

 

醫師說:我想弟弟這麼不配合,有必要,我們還是要約束

我說:好的,沒有關係,他不配合約束沒有關係~~

我說的泰然,因為媽媽上班時常約束別人,但是這可是我的孩子呢~~!

又說:可能是父母在身邊,所以會比較撒嬌、哭;我們等一下可能要把門關起來

(以前學校就是這樣教我們的,把父母親隔離~~,沒想到這卻用在我的孩子。)

 

第二回合~~

哭,就讓他哭吧~~,我偷拍,裝"銀"牙齒,酷喔~~

今天的工程要來處理"左後臼齒"的大洞,X光片上看來,因為已經蛀到牙隨腔了

真的很慘ㄟ~~,我不是沒有刷牙啊,還是刷不好?

還是沒有每一次吃完東西都刷,我想這是重點~~

今天那一顆銀假牙自費2500元,可以用到12歲的啦

好吧,這一次的牙科行程,總共要來5次...

看看下一次可不可以配合一些些,至少不要尿遁啦~~。

 

離開醫院之後還問說:我們要去哪裡?

"載你去學校啊!!"

 "ㄏㄚˊ~~"

"下午有CPM,你最喜歡的耶,不想喔"

"我想啊,好啦"

說因為麻醉藥的關係,要等2個小時才可以進食,所以先喝果汁吧~~

學校同學大喊說:老師~~,莊明尉來了!!

後~~,很得人疼喔~~!@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園長好~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