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謝阿共來家裡陪著你們,阿爸阿母都要上班ㄟ~~

媽媽比阿爸還早回家

回家後一一檢視..

哥哥在瑜珈墊上睡覺,睡的好香甜,又踢被被了!!

接下來,哈哈,睡在打呼阿共旁邊的賊 賊~~後睡姿有夠難看的

那個腳開的有120度以上吧!

就跟媽媽的睡姿ㄧ樣好笑,真不愧是我生的!

阿小妹ㄌㄟ~在媽媽房間睡覺,睡的好舒服喔,嘴嘴又掉了

喜歡側睡的小妹,頭型跟哥哥賊賊一樣好看呢!

哎喔,看看我們家..那ㄟ安ㄋㄟ?!

颱風吹進來了嗎?

IMG_5567.JPG  

媽媽每天要打掃幾次呢!你們數一數、猜一猜??

小妹也太想睡了吧!

都不吸ㄋㄟ ㄋㄟ!就是要睡覺!

我還想給你多喝一些,這樣晚上就不用起來了,就可以一覺到天亮

好想很難喔!因為~~~

賊賊都很早就醒來了,今天早上自己抱著她心愛的北鼻下床

其實我根本沒又要醒來,我只是起來弄小妹的ㄋㄟ ㄋㄟ...

被賊賊看到我在活動..以為我就起床了..

哎喔~~就別睡了吧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園長好~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