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星期六,剛剛下班回到家~~

阿共早上要打球,我想是為了避免吵到小孩,好幾次都睡在客廳~~

每天辛苦工作,為的都是孩子~~

只要看到孩子,在工作上的苦都會消失,這就是當父母親的收穫~~

一回家就是到房間看看孩子們睡的好不好

被被有沒有蓋好~~

哥哥踢被、姐姐也沒有蓋被被,還沒有包布布,這傢伙~~別給我拉尿啊~~

阿共讓哥哥姐姐一起睡覺,這才對嗎!

他們倆個可吵咯,睡覺前老是愛機嘰咕咕的,哈哈笑,玩啊的

小妹還是自各睡好~~不過阿共給她蓋太多了啦~~

我才在她身邊一下,小妹就翻來翻去的,頭髮都有一點濕蹓~~

這小傢伙老愛趴著睡覺,就跟他哥哥一模一樣~~

不一樣的是他最愛翹屁股了,跪著睡覺~~哈哈笑!!

老擔心她會不小心滾地上去

愛翻的,枕頭就是給她擋住的

但是每天早上,枕頭都會被踢到地上去~~哈哈

其實,說我比較愛哪個孩子

當媽媽之後,我體會到,真的每個還子都是我的寶貝,沒法子分。@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園長好~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