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星期二,台北室外溫度是9度。

這才是冬天馬~~~

廣播說下午過後濕冷就會變成乾冷了~~

是真的嗎??

是除了林口吧~~林口這裡都是溼溼溼溼的。

離開學校之後,好趕喔。

跟毛是約中午12點,現在都幾點了

我卻還在高速公路上面

打電話來催我了啦。

所以最後真的要跳"蕭亞軒的閃閃惹人愛"

昨天晚上在篩檢

我看的很入神,真是希望youtube裡跳舞的人是我~~

好有力的舞,我超愛

可惜我已經好久、好久、好久沒有運動了

筋骨好緊喔,這位媽媽真希望自己是熱力四射的舞者

哎喔!我一定會跳不動的啦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園長好~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