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星期四,冷啊~~13度,有風~~

哥哥下午阿爸帶他跟阿婆見面

本來計畫是阿婆自己搭車來林口

但是一早賊賊撒嬌的跟阿婆說:阿婆~~賊賊嘴巴痛痛

阿細啊~~

阿婆說是牙齦邊有一點點白白的

而小妹沒有,但是小妹膝蓋有點點!!

中了嗎?翁國中下午沒有開~~

所以還是帶來林口看好了。

 

中了!!

瑞意診所說,是~~還是跟哥哥隔開好了

倆個小的一起,阿婆比較想照顧小妹

本來預計哥哥還是待在林口家裡好了!!

其實是擔心小妹不吃,媽媽畢竟是女生,比較會顧

賊賊已經會表達了,想應該跟阿共就可以了

 

算了,還是原計畫好了。

小妹的口腔還是有破,晚上跟阿共通電話

我說:給她買果凍、布丁好了

冰冰的很舒服,不吃稀飯就算了

等破皮好一點了再吃好了~~

哎喔,我就知道一定會中。

 

涵涵電話中跟我說

賊賊生病,有"七藥藥",阿共弄

"腳妹"也有"七藥藥"~~

阿共說賊賊晚上有吃ㄧ些飯,問他嘴嘴會不會痛

說會,她還是多多少少會自己扒飯吃~~好棒棒。

這樣看來,我真的很擔心小妹

又不會表達,哎喔~~擔心喔。

倆個已經都沒發燒。

 

哥哥爽的咧~~

下午4點半打電話回內湖,不過沒有人?

晚一點打去,原來阿婆帶他去"全聯社"啦!!

去大採購去,阿婆說:我給他選好多吃的喝的

通通阿婆請客~~他可開心了!!

問說有沒有幫阿婆幫忙提東西

居然沒有,雙手兩大包、背包又一包...

原因是:好重喔....搞因阿ˋ....

 

謝謝阿共跟阿婆幫幫大忙~~~因為這樣我的孩子才有人看管..

加油~~我不可以辜負大家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園長好~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