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星期五。我在兒醫會議室上課~~

整理起好幾周以來的每天事記

好多事情。

自從哥哥上中班之後

阿共開始常跑大園跟林口

因為當遇到阿把拔跟媽媽上小夜時

阿共就必須開著大大WISH載著涵涵跟小妹來林口住

2個美眉也變得很常住在林口

就連周六日也會待在林口

因為這連續幾周

阿婆都捨棄周六上瑜珈課的機會來林口陪小孩,幫忙帶孫子

不論是天冷或炎熱,還或是遇到颱風天時候~~

真的如果沒有阿共或阿婆的大力幫忙

我沒有辦法好好的帶孩子甚至是上班~~

所以說,我一定要好好記住家裡人對我的好

我也不再做事情衝動

任何事情都是可以討論的

不但如此

我必須教育我的孩子:不可以欺負我的爸爸跟我的媽媽

因為為了大家

大家都很辛苦,我常常對著他們說要孝順!~~!!

因為阿婆已經連續好幾周的星期五晚上

跟著媽媽下班的順風車來林口住

因為阿共連續好幾周的假日都要打球

好吧~~讓阿共好好的休息去~~

因為他接了槌球委員的職位

可是要做好多事情

常也因為要調度事情,一早會開車回大園

然後在我上班前會回來接班~~!!

感謝我的爸爸媽媽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園長好~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