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星期五。

我醒來是6:50分了

不行我要起身了,因為我答應老公今天要讓我帶哥哥下樓搭車

換好了衣服,我聽到了客廳有人電視有幼幼台的聲音

哥哥又在看電視了~~哈哈

這小孩也太累了吧

坐在沙發上,呼呼大睡~~

阿爸坐在身邊~~無奈的看著我

阿爸在微笑~~因為真的好好笑喔~~

阿爸說:他昨天9點就上床了,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這麼累?

昨天喝完ㄋㄟ~ㄋㄟ~,點個眼睛藥水

都來不及刷牙,阿爸聽到哥哥打呼聲出現

這也太誇張的,在學校是很操喔

我說要睡就給他睡啦~~我抱他下樓就好

阿爸說:他可以自己走,醒過來"哥哥"~~

後來7點10分了,我抱他下樓

走出電梯外頭

見有車車引擎聲音~~該不會A車又再等我們了吧

快把哥哥放下來自己走,他自己也知道要盡快醒過來

哈哈!!居然不是,好險喔!~~

我倆居然第一次在"等"車耶,因為我們每一次都讓A車等我們

ㄚ不然就是還沒有起床~~!!

1分鐘後A車來啦~~

賴老師走下來,她笑了說:哇!今天怎麼那麼早

就是啊,希望我們每一天都不要讓A車等~~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園長好~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