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星期三。

好熱喔~~我看看現在幾度哩!!34度

哈哈~~,我們不是要進入秋天了嗎?

  

早上7點驚醒,大人把拔還在呼呼大睡

起身看Willie房間!沒有小人睡在床上ㄟ?

我想會是阿公帶出去散步了吧

因為走到客廳也沒有見到人

把阿把拔叫起來,我說:阿尉跟阿供出去散步了吧,

ㄚ把拔起來尿尿之後

哈哈,阿把拔居然在床板邊邊找到人

我家哥哥真的超愛睡在地板上~~

真的很怪!!超愛滾下來

然後還可以繼續睡覺

這睡在床邊,卡住,害我找不到,笑使我了

沒拍到~~有機會~~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園長好~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