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星期五。

今天的第二次換藥。

早上她們同意讓我看傷口,這實在是看人做事~~

我可以看到換了2次藥後傷口的轉變,指頭、手背的水泡已經破掉了,皮膚就像泡過水的老人皮膚一樣,皺皺的~~!!就是那兩塊比較深的傷口,2x3大小的深度傷口,我不知道要好到什麼程度,所以我問了:就是要讓深度傷口裡黃色塊狀變節痂、脫落,加下來就是長新皮,產生紅肉。

 

所以算是有進步了,但是涵涵的食欲還是很差~

不吃正餐,早上賴釗毅問:吃了什麼?

我都不好意思回答~~

昨天的共吃:三個布丁、喝兩次奶160x2、三根玉米棒,晚上吃1.5個水煮蛋,幾顆豆豆…,這是什麼餐??

我真的都講不出來了,涵涵真的太瘦小了

但是她不吃,我又怎麼辦呢?沒有營養要怎樣長新皮

 

這真的是一場災難~~

本來可以好好的在家裡玩樂,我也可以依照計畫的明天放假,然後中午開車去台北接媽媽瑜珈下課,一起去內湖家樂福等著爬行比賽~~~

這一不預期的大災難,我們卻要被卡在醫院裡,啥也不能做~~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園長好~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