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星期六。

沒錯就是凌晨時分~~

我抱了快一個小時了,我不能睡,應該是大家都不能睡覺,我已經知道深夜裡需要安靜休息環境的重要性,是31床的三合一機器在干擾著。

 

難道不可以好心一點把limit給它設定一下嗎?

一直”呆呆”叫?我只覺得涵涵在害怕,我已經抱著走動將近一個小時了

昨晚10點半有兩床新朋友進住,因為隨後聽見護理師大叫著:急診病人來了誰要接?~~

這就是好好利用空床位的時候,這卻是苦了我們~~

不過她們應該也很難受,因為我們這間小孩都會在晚上特別愛哭

大家都很辛苦,加油快一點進步,盡快回家休養。

 

誰家晚上會有人不斷的走來走去嗎?或這是走路倉促著?

有人撕紙、又是拉屏風…

這對於休養的病人或家屬都是噪音啊,這也是未來在工作中自己要避免的事情,要懂得體諒他人。

沒得看電視,太晚了,總電源被關起來了。

Alarm真的好惱人喔,這就是活在ICU的日子嗎?

我知道那年”阿共”住在醫院的苦了,真的很可憐。

 

從門外,我看見忙碌的工作人員,深夜工作很辛苦,我也曾經這麼活著,不過她們的表情都好凝重,這卻讓我不由得做起比較

因為我認為我們那邊的護理人員並不會這樣,感覺很重要

她們似乎不親切,只看電腦而不看病人?

這將會是我們電腦上線後可能會發生的慘狀~~

 

我們這個大房間裡,真正睡著的有幾個,光是我母女倆就算了。

這30床段小姐,明天要出院了,其實她也只是早我們一天進住罷了

她已經受不了了~~~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園長好~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