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星期天。

涵涵突然的想抱抱,又不睡冰枕。

早上奇怪的發燒,10點左右請她們幫我量耳溫是38.8,弄個冰枕來躺,我都要說這是小杯比的枕頭涵涵才會睡,弄Anti-phen她又不喝,快11點又量是38度,就是整個人這麼不對勁。

睡冰枕?我們那都不睡,這裡卻一直提供?

口服藥或塞劑呢?給藥才是對的吧?

假日沒有主治醫師我知道,剛剛跟我說話的整外是R幾,我也不知道,其實我也不想多問。

 

早上他說發燒要先上anti,說這裡都是給Augmentin+Gentamycin,但是給藥之前要先做PCT test,蝦?!

別吧,很痛的,我打了電話給越萍問~~

小孩做PCT test一點用也沒有,對於小孩,做了negtive也不代表打了不會過敏,我已經不想再對我的小寶貝做出傷害,就是因為玉純老實的跟我說,昨天辛辛苦苦抽的CBC….給它colt~~~~幹的好,難怪沒有人願意跟我主動提到報告的事情!!如果真的要對小孩下手,我願意簽屬拒絕做測試的單張,這真是太壞了。於是我腦海中浮現了一些想法:”轉回台大”~~~

不要逼我好不好~~在長庚不是不好,至少我家離這裡很近,要拿東西很方便,爸媽來看涵涵也很方便,車可以先亂停,大家都說長庚整外比較強~~!!

老公說:就給他做好了~~

不要啦,很痛ㄝ!昨天抽老半天的血還不是又失敗了,我其實是很生氣的,涵涵是我的寶貝ㄝ~~

 

不是不信任,只是對長庚流程不清楚,還說要做快篩做、喉頭培養,因為發燒,通通做比較放心。

是啊,痛的全是我的寶貝啊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園長好~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