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星期天。

我終於又可以踏入水療室,可以抱著涵涵換藥。

這次她很乖,至少身體沒有扭來扭去的,就乖乖的伸出手臂讓阿姨把紗捲拆掉,可以大哭沒有關係,手手不要亂動就好,如果每一次她都這麼配合,我就可以每次都進來了,搞什麼,前天實在太躁動了。

先是觀察傷口,我對傷口不瞭解,雖然我也是護理人員,我問她,她是誰我又忘記了,印象裡她人很好,至少回答態度得宜,有些人就很恰,同是從事護理工作,我會不知道生態嗎?搞不懂這架子有什麼好擺的。

 

因為我不知道這傷口好的順序是如何,看見皮層已經整片脫落了,這是好事,但

了,說整片皮需要7到10天才會長好,至於深傷口的地方,黃色的組織還需要再觀察,要不要植皮手術,多多換藥,也要再看看。

 

我擔心的是涵涵的吃、營養,不吃正餐不喝水,昨天晚上我居然可以把奶量向上泡到210,可以喝光光,厲害~~,剛剛晚餐阿爸送來了清心珍珠,隨便啦!喝啦,現在只要有任何一種食物進的了她的嘴裡,通通都好~~!!不然她都會說~~逼藥妻。這珍珠奶茶吸了好幾口,肉鬆也吃了好幾口。

說要吃葡萄,阿爸昨天就帶來給她吃,一顆也沒有吃!!

說要”妻豆豆”,阿爸買來了,一起拿去微波爐加熱,熱好了卻不吃~,媽媽發現瘦子的大腿層已經不見,皺褶不見,平坦!!

跟她加強的說,一直吃東西就不要擦藥藥了,不過這應該對於一個兩歲娃來說:不懂!!~~多說多說。

 

明天本來媽要來幫忙接班,但是他好像有一點狀況,不舒服,心悸!好像昨天沒有睡好吧,因為阿尉動來動去的,伊伊歪歪的打擾,再加上會擔心涵涵不吃喝,沒有營養~~!!剛跟媽媽打電話,說著說著她都快哭了,我說我會盡力強迫涵涵吃東西,我不希望她動刀,大家為涵涵祈福,媽說要帶涵涵去拜,希望可以當神明的女兒之類的,一切平安!!

媽這樣,我也不放心讓她來顧,晚上這很吵的,她一定睡不好,還是爸來好了。

我說:媽媽要上班,明天換阿共會來喔!!!

~~~逼藥!!(搖搖頭)

媽媽好久沒有上班了,阿共先來陪你啦,我下班就來,好嗎?

阿共器上班,媽媽陪~~”111(三條線)   @#$% 。

明天會如何???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園長好~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