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裡的阿嫂,真是雞婆ㄟ~~

才剛剛床身去倒廚餘,衰在走廊上遇到,他指著我的頭髮喔說:妳的帽子(髮帽)呢?機車人~~,我才不理會她,我真的很討厭她,她就是那天我抱著涵涵要跟老公在門外拿東西~~~~

他就抓著我說,ㄟㄟ~~她(指涵涵)不可以出去,然後就把涵涵抱走,說我這樣抱她不行啦,然後一直雜唸~~妳是想再給他洗澡是嗎??

我還想?洗就洗,阿就是洗澡啊,是會怎樣喔?這阿嫂也管太多了吧~~奶奶的~~

而且我抱著涵涵一起,這樣穿著隔離衣,並沒有違背感控,妳是懂個屁啊?~~

"臭加活”~~,沒禮貌~~,那天我跟老公拿完東西之後,還在護理站大聲的說:這個媽媽也太誇張,還想帶小孩出去~~我想我應該要寫一張投訴單,就寫阿嫂機車、阿嫂說話不得體、阿嫂討厭、阿嫂ㄍㄟ ㄖㄠˊ(甲會)~~。

 

涵涵現在正睡覺中,她又不聽話了,中午又不吃東西了

中午我生氣的說:你不吃肉肉,媽媽要企換衣服,我要回家休息了喔~~

她說:要企~~(跳到我的身上要抱抱)

我說:我才不管妳,媽媽想回家了,我都有吃飯飯,肉肉給妳吃妳都不要~~哼~

她說:”泡泡賊賊七”~~

昨天說要泡,要七也沒有七~~要泡?騙我喔~~

我說:妳真的要喝嗎?不可以騙我喔!!昨天泡妳都沒有喝~~

他咬著破嘴嘴,發出”機機”聲音說:系~~點點頭~~還笑~~

好啦,不多泡,我只泡180就好,早上也沒吃啥,我真的都給她亂吃,早上的餐有兩份很奇怪,算了~就拿來吃。

早醒來換藥之後回來完,她就自己拿起”張君雅”來吃,再吃幾根薯條,就這樣。

這是正常小孩子的飲食嗎?

我又該怎麼辦呢?啥都馬不吃,就是盡吃一些哩哩摳摳的小東西~~

糟糕了~~

本來要參加信誼基金會的座談會,這是一場孩童飲食說明會,不料就是上周日~~

已經16:15啦,這小傢伙還在睡覺~~~頭髮全濕濕,流汗。

都睡完了,今晚又要幾點睡覺啊??

昨晚已經耗到晚上11點,我猜都是因為她一直喝我的可樂啦~~(咖啡因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園長好~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