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跟阿爸請求~~

因為哥哥剛在樓下剪頭髮,我跟阿爸說偷偷給哥哥上來看涵涵啦~~

讓他們倆見見面,因為他們已好幾天沒有見到面了,因為為了要剪頭毛,阿爸用麥當勞當作回饋,反正已經在醫院了,就上來幫涵涵加加油馬~~

順道上樓來吃晚餐,涵涵不會吃掉太多東西,因為昨天晚上阿爸買來的薯條都沒有吃完,還說要”七”~~浪費喔~~害媽媽變成大豬豬~~都是我七光~!! 

開心喔,我是指涵涵,她看到哥哥超開心的,已經7天沒有跟哥哥搶東西了!!哈哈~~

好險,阿爸還有多一份中薯,因為賊賊跟哥哥搶東西的戲碼又上演了,哈~~

姐說:”賊賊”的”當勞”(薯條),就把哥哥的大薯拿走~~

阿爸把他買的中薯給哥哥,當自己的大薯被妹妹搶走,哥哥通常都不會計較也不會生氣,我說一人一份就好啦!

果真涵涵並沒有把搶來的薯條吃掉一半,只是有伴陪著,姐姐似乎開心許多~~

 

時間到了,阿爸說:哥哥把雞腿吃掉,我們要回家了~~

涵聽到就回答,”賊賊要回家”….

我聽到真的好難過,孩子知道要回家,卻無法回去,好心痛!

我一直跟她說:醫生叔叔說要吃肉肉,肚子飽飽才可以回家喔!

她回答我:賊賊喝泡泡~~,就是說她喝ㄋㄟ ㄋㄟ 就可以了~~

 

來跟哥哥說拜拜,我們就在加護病房門口分別了。

賊賊真的很想出去,一直喊”賊賊要回家”~~,這就像SARS期間我被人家關起來的感覺,我真的好想回到自己生活圈那樣~~!!加加油。

 

阿尉哥哥真的是長大了,很慶幸他是個很懂事的孩子,乖乖跟著阿爸回家休息,他問我:媽媽~~妳為什麼要一直在這裡,2228?

是啊~涵涵手手受傷不可以回家,要住在這裡擦藥藥,恢復了才可以回家~~!!

 

本來哥哥下課之後,阿爸要直接帶他去南崁看眼科追蹤,不料時間太趕,再加上阿爸忘記把健保卡帶在身上了,所以等涵涵出院之後再帶去看好了,反正每一天都有開,就擔心中秋節+颱風天,嗯嗯??不知道會不會開就是了~?

不知道喔?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園長好~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