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說:媽媽要出門上班了喔~~

哥哥說:我們不用跟你去bye bye喔?  (坐在地上玩著車車,搞得滿地都是停車場)

涵涵說:要棄...要棄..

 

我說:你們就不用跟我ㄧ起出去曬太陽啦~~外面太陽真的很大

我慢慢的速度穿上鞋子便出門

故意回頭不經意的看了一下涵

她專心的看著我,表情呆呆..

小妹則坐在瑜珈墊上,阿共陪著

哥哥跟我揮揮手。

走幾步路,我沒有聽到有人發出哭聲,應該不會哭吧~~

是因為今天星期6不用上課,正巧學校有發yoyo闖關活動

很近,就在活動中心

因為稍後要回大園,所以方便,順路參加活動

還有送手錶喔..

想不到Z~~~

這居然是個推銷手法

很煩人ㄟ~~2人一組

阿益帶著阿尉玩遊戲,他是玩的不亦樂乎啦

涵涵也看的很想摸~~一直移動她的屁股

先生就一直要跟我說遊戲很新

可以用到6年級..是啊!東西放那麼久!!不也變舊了

推陳出新很迅速的

我真的不喜歡被推銷

不過也覺得他們的口才跟誠意很遜

沒有跟我說產品有多好

沒有介紹

只說內容很多啊,今天購買有哪些優惠,送什麼!!

別吧,2980/36期!

花大錢錢,還是仔細考慮一下好,錢難賺啊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園長好~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