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哥哥哭哭,原來是難過媽嬤沒有幫哥哥把作業帶齊全..

媽嬤才跟雅惠老師聊聊哥哥在學校的事、你雞雞紅紅的事..

說完了正要離開!

往教室一看,要準備跟你說拜拜

阿ㄏㄚˋ~~哥哥眼眶充滿淚水~~

阿妹妹替你說:莊明尉說他媽嬤沒有幫他帶2本紫色本子~~原來是這樣。

媽媽對不起你,剛剛一路上應該先跟你說才是。

我哪裡知道我的而原來很care這個..

我還蠻常忘記幫你帶這個那個的..該不會都很難過吧!

我想哥哥是ㄧ個很守秩序的小孩,他一定是因為老師說要帶!!就一定要聽話!

阿母我~~~下次會記得的!

不會再讓你難過,我也很心疼!

不過,這另外也讓我聯想,以後~~~

你長大~~也會嚴以律己嗎?

或者是遇到小挫折就會無法承受??

天啊,我真的開始擔心了。

 

這就是你:我真的真的很想睡覺,我都從沙發上睡到地上去了~~

IMG_5834.JPG  

好累喔,昨天太晚睡覺了啦!

早上真難把你抓起來上課,真的那麼累?

阿共 阿波他們帶2妹子回大園,你還迷迷糊糊的

我跟他們到一樓,我看你也不知道吧!!

快一點起來喽!A車走了啦..

完全沒有聽到說!

還給我趴在地板上睡覺,我的天啊,真不愧是我的兒子,因為我更是啊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園長好~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