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29日,今天星期五。林口氣溫15度。

今天愛愛的萬聖節,媽碼幾乎忘記要採購新造型...

昨天匆匆忙忙去買,喜歡嗎~~。是大俠喔。

這是大俠今天早上喝ㄋㄟㄋㄟ的樣子,大俠也會喝ㄋㄟㄋㄟ~~

IMG_6665[1]

大俠看起來好像很冷,哪會啊~~,穿高領的大俠~~。

 

媽媽說到做到,早上出門前說會去學校一趟

給你加加油、幫你照相~~

是天氣太冷了,媽媽現在才意識到要把睡袋拿出來....

昨天晚上實在是拿不到,庫房被媽媽弄得亂七八糟

在換季啦~~,庫房進不去...,只可以拿到涵涵的

是女生的~~~,把拔說你會介意,好吧,早上在稍作整理一下。

 

我家阿尉真是個平靜的孩子,天氣太冷變呆了嗎??

我去教室找不到人,走去辦公室找人,說正在到處討糖吃~~

原來,在餐廳遇見大陣仗的"開心果班"...

有人說:"是莊明尉的馬麻~~",我最喜歡這種大受歡迎的氛圍~~

我說"莊明尉ㄌㄟ~~","他走在前面啦~~"..

好好玩喔,我以前小時候才沒有這個呢~~

還有人裝吸血鬼的牙齒說,嚇史我了~~

 

 

來~~,大家要看我這裡喔~~。YA~~

IMG_6698[1]

好朋友拍張照杯~~

IMG_6703[1]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園長好~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