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16日,今天星期六。小妹生日過2歲又2天大。

出門上班前,把拔居然可以睡的著....,豬豬吃飽飯就要睡覺~~。

阿共中午去聚餐沒有過來家裡

阿婆明天要上股票大師的課,所以也不來...

只有把拔陪~~,可是把拔累到呼呼大睡嘍~~

家裡降吵鬧,阿尉跟姐姐在玩黏土~~,那是熱的,剛買的禮物

我就要看看妳們這些小毛頭可以愛多久~~

小妹走來走去的,我也不知道她在幹麻??....。

看把拔睡降熟,我不好意思叫醒

只好跟阿尉吩咐:"要帶小妹去尿尿喔"~~

這似乎有一點過頭

因為我家葛格才6歲而已~~。

我問大家要不要去睡覺,大家都說不要,連小妹也說"ㄅㄨ 要"#$%@^%。

我還是要出門上班,我相信大家不會去玩危險物品...有葛格在。

 

今天早上把拔帶阿尉去長庚眼科門診追蹤~~,近視100度,持平。

早上大夥都睡到9點,這算是早了,因為這幾天都7點就被吵醒

然後碼麻再昏昏沉沉的~~,任小孩在客廳自己玩耍

姐姐一起床就玩黏土、畫畫

小妹就推著她的女兒亂走~~,要不然就玩大潤發車(碼麻送的生日禮物)~~

碼麻沒醒著就會沒有見到小妹想尿尿的樣子,尿急,你手都放哪?

然後Sally就亂拉尿,然後就要善後~~。

其實我還是會擔心,擔心他們會頑皮,追逐跌倒之類的

總說玩玩具之後記得要收拾好,但也都會忘記

涵涵總說:我要人家跟我一起收~~。@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園長好~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