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5日,今天星期天。上班中。

早上10點多打了電話回家(上班不專心,一心想著家裡的孩子~~)

是解解接的,不對~~應該說是她搶到的

因為馬麻聽見她說:"給我講啦~~"。哈哈。

我問姐說:"有沒有下雨啊"(聽說今天颱風又要來報到)

她說:"沒有啊~~沒有下雨啊"

我說:"可以叫阿婆帶妳們出去溜滑梯喔~~"

她說:"我不想,我要馬麻帶我去啊~~妳回來再帶我去嘛"

哎喔~~這樣寶貝我喔~~!!

"不行啦,下午會下雨喔,可以先出去7-11溜滑梯啊"

"可是我想等妳ㄋㄟˋ。可是~~我想去玩沙子那裡玩溜滑梯啊"

"卜要啦~~。沙子那裡比較熱啊~~。"

"喔~~!!"

"好啦,妳先去玩吧,我去上班了喔"

"好啊~~拜拜~~"。@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園長好~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