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星期四晚上,姐姐衝回來了。

媽媽我還在睡大覺,突然下午4點多阿婆電話來,說快到家裡了~~

不用睡了啦~~。

 

"馬麻~~,是我耶,我回來了",姐說~~,趴在我床上,想叫醒我~~

媽媽實在好想睡覺喔~~,起不來啦

小妹隨後到,叮叮咚咚的衝來,"嗯嗯~~"

看我起不來,兩個小姐自動走去客廳,看姐姐離開,小妹也跟著走掉

一下子又出現,涵涵拍拍我的肚子想要叫我

小妹見狀,也跟著拍~~,嗯嗯

"很好玩後~~",小妹自己也玩的好高興!!

但是,媽媽肚子很痛耶~~

我問說"小妹,妳在大園打姐姐後?"

小妹馬上伸出小手掌給我~~

好像是要跟我說:阿婆有打我~~

好像說,我打姐姐,就會被打小手~~。

 

晚上阿婆燉豬腳喔~~,好好吃喔

小妹喜歡吃豬腳皮,吃完再來說"啊啊~~"還要再吃

沒吃完,媽馬還要再餵的時候,小妹就會張嘴給大人看

不會說話,但是就是跟你說"還有啦~~",好好玩。

 

姐姐在媽碼睡醒之後,強硬著要跟著媽碼一起去看牙

把拔說不要,他就自己帶著哥哥的安全帽,說:我要陪你啦~~

"碼麻~~拜託給我去嘛.."

拗不過她,婆在下廚,公在樓下弄車

一起出門,小妹跟著阿共,阿尉哥哥30分鐘後就回來了

看著姐上車了,小妹指著:"嗯嗯~~",好像想上車一樣

我說在這裡等阿尉回來~~,這她才不跟著

涵涵姐姐則是硬來說,好啦,給去。

我就說,餓了~~在等候診區,一直喝水一直尿尿

就快換媽碼看診了,看她兩隻腳扭來扭去

我說:"涵ㄟ,妳要不要尿尿?"

涵說:"不要啊"

我又說:"好啦,去尿一下啦~~"

涵才說:"好吧,我們一起去。阿,我快尿出來了..#$%&"

她超會憋尿的~~

我跟她說,妳一想要尿尿就跟馬麻說,不要忍耐

醬很難過耶~~。

 

哥哥剛剛愛玩,爬高撞到翹翹板吧,其實我也不知道

就走到客廳的時候,發現眼眶泛紅,有小淚滴~~

阿共在旁邊說:哪裡痛啊,阿婆說:就教你不要爬上爬下..

我問他,"挖,紅了,大腿後側啦。用冰敷冰一下好了,注意安全啊.."

哥哥忍功一流的,都沒有痛的哭出聲音,"男ㄌㄣˊ"~~。

是面子。@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園長好~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