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0年10月18日,今天星期一~~,林口24度。


今天早上阿共帶著我家的公主回去大園了~~

從上週三6號,兩位公主就一直待在林口家裡,我想很捨不得離開

家裡有很多玩具可以隨便亂丟~~,是媽媽不夠兇

葛格在家,也愛跟葛格玩。

姐每天都一大早7點就說我睡不著了,今天是因為要回大園了

這傢伙她反而裝睡,真的好好笑喔~~

明明已經醒過來了,還緊閉雙眼的被抱上車

也好,不然她又要傷心的嚎啕大哭了

其實沒關係啦~~,星期四我們又要出去玩啦,又會見面的啦

我們要去動物園玩啊,是清白里旅遊啊~~。

這小妹反而是鎮定的坐車,他喜歡坐車車~~嗯嗯嗯的

一直說,"走"。

 

對了,來找一公升眼淚了,我準備要給涵涵看~~

看她會不會哭,因為葛格在一歲半吧

我記得他跟著大家邊看邊哭說...。   @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園長好~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