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27日,今天星期三。

好冷好冷,18度呢,跟上周溫度差10度。

"沒有辦法啊,碼麻要上班,把拔要上班,葛格要上學~~

家裡沒有大人在家陪妳們啊。"

"可是~~,我可以自己在家裡ㄚˊ~~"

"不行啦,我會擔心啦"...

昨天晚上就一直跟涵涵說,明天早上阿共會過來

要跟阿共一起回大園休息喔~~

涵說:"我才不要去大園啦~~,哼~~,我  要  在  林  口~~"

小妹更好玩,也跟她說要回去大園

可能是有樣學樣,她也跟著說:"補要~~"

 

哭哭啼啼的,碼麻還是好難過,餘音圍繞~~

中午離開家裡,同時阿共也載我家公主回大園..

車開到一樓,請阿共幫忙看看媽碼的小灰車...看看水箱

阿共車窗看進去,我家解解眼睛滿滿淚水,哭的好傷心..

我想阿共已經載到家裏了,不知道我家小公主,在睡午覺沒有

其實碼麻好想打個電話回去大園,又怕還在哭在難過~~。@

 

大哭,不停,"嗚嗚嗚嗚嗚.......阿阿阿阿,碼麻~~"

小妹卻在車裡頭跟我揮揮小手?

還從後座爬到副駕駛座?

這小妹,沒有分離焦慮耶,沒有"趕節"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園長好~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