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29日,今天星期天。

傍晚5點多帶哥葛解解去溜滑梯~~

在陽台一起邀約著隔壁姐姐,大家一起出門去騎車車

他們說,他們很少出來騎車,阿車子不就會生銹嗎?

中場,媽碼先回家"吹頭毛",剛還沒吹好就被催促著出門~~

解跟哥都來說:"碼麻~~妳很慢ㄟ,快一點啦~~"

偷開我兩次門,害我露點了。

 

回到家,看到小妹回到家了~~,她小跑步來門口

我看到她的眼睛真的出血了,媽說是星期六的時候發現的

眼科醫生說是"撞到"~~

真的?沒有人看到,問小妹她也阿阿阿的。

診所醫師開兩瓶眼藥水,點~~

不過現在我知道了,是發燒,結膜炎,就是這一波感冒都這樣。

 

好久沒有看到她們了。是鄰居胖姐姐,明天小學一年級報到

她"美梅"好可愛喔,也是胖妹妹一隻,11個月12公斤。

會走路了呦,好厲害。

 

葛格累了,一躺上床不到1分鐘他就閉眼睛睡覺了

是因為前一天晚上睡不好、不習慣,我想~~

再加上晚睡覺,早起床~~。

 

姐姐假哭假哭~~,媽媽我快校史了...

媽媽裝三八,自己打自己屁屁懲罰

說"碼麻不乖,自己打屁屁!哎喔!!"

我想姐姐她是累了、想睡覺了~~

小孩真厲害,假哭也可以掉眼淚

還說要"抱抱"、還要"泡ㄋㄟˇ ㄋㄟˇ"~~。

小腿被"蚊子好朋友"叮,要我幫妳抓抓

還不給我擦藥藥,碼麻偷偷了一滴滴就被發現

解解生氣了,哭著扭著說:我不要擦藥藥啦,幫我抓抓就好~~

當然了啊,面速利達姆是涼的~~#$%^&*,被發現。

不過媽碼我還是覺得很好笑,搞笑給她看~~

果真逗她笑了,爸爸也笑了~~,哥哥卻睡著了,哈。

 

吵醒了阿婆,看床上睡好多人,小妹被阿婆抱著去房間睡覺

哭了~~,因為她不要跟阿婆,要跟馬麻要跟解解~~

長大了,會拒絕了。好吧~~

跟解解說,我們是女生,去馬麻房間一起睡吧

解說:"好啊~~"。這樣小妹就會一起走了~~

一上床,冷氣一開大家馬上閉眼睛睡了。

安靜中。@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園長好~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