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父親節,2010年8月8日。

果然,阿公阿婆、阿爸跟孩子們,整天待在家沒有出遊。

一早阿爸被涵涵ㄠ去樓下玩玩盪鞦韆跟溜滑梯。

下班回到家裡是15點40分,涵涵見到我開門回家了

她衝到我面前說"碼麻妳帶我出去玩好不好~~"

"碼麻,妳帶我去玩沙子啦"

我說:"好好好,當然好,我知道解解最喜歡騎車了~~

等我準備一下啊"~~

我家解解真是個超級、外向、陽光女孩

~~咦~~!!阿尉呢~~,叮咚也不來幫我開門

是因為叮太輕了,沒有人聽到。

開了門,我發現阿尉又在玩網路小遊戲,這是他最愛的

我偷偷問他說:"你長大以後要不要設計小遊戲給小孩玩"

他居然嘟嘴沒回答,增效ㄟ~~

其實這樣給孩子玩遊戲,到底是好還是不好??....。

遊戲,必須要設遊戲時間,把拔說中午他玩了一下

說要吃中飯了,他就自己關電腦。

吃完飯後,他自己又去開電腦要繼續玩,真厲害~~。@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園長好~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