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星期一,媽要出門上大夜班了。

本來應該可以睡很久,下午6點半多就被叫醒了

如果說睡的正香甜,耳邊傳來大大聲的喊叫

"碼麻起床了~~~"

"碼麻起床了~~~"

說,我能不起來嗎!

唉呦,我的睡蟲都被嚇走了。

 

明天愛愛要玩水,我差一點給他忘記說

出門上班前,我找出了阿尉的泳褲跟水槍

媽媽我也一直忘記幫他買"蛙鏡"~~

他吃飯的時候說,我想到一個好方法

"我可以帶太陽眼鏡啊~~""

厲害厲害~~,我還想出去買一副呢,免了。

還記得要準備游泳池喔,借學校用。

我想媽嬤明天不能穿泳裝現身了,要忙"睡覺"去。

 

今天幾號,我想阿尉已經成為我的好幫手了

是26號,統一發票對獎呦~~,我要把他教會,來減輕工作

是嗎!!我說"葛格,你就看這三個數字就可以了"

"902、563、365..."

"喔",阿尉大聲的唸出口

"213",阿沒重~~

"702"。阿沒重~~

阿爸在旁邊一直笑,我在整理帳單,想著

怎麼都沒有重,後來聽見阿爸說~~,哪沒有重

這不是一樣嗎??

"對後,一樣耶~~"

我說,阿尉你好厲害耶,這樣我們就可以存起來了,可以買車子

加油,專心一點~~

他又開始"645、985、465、565、754、362..."

都沒有聽見他說:重了~~,好吧,玩玩

這時候阿爸看不下去了,雖然是專心看他的大愛八點檔

還是要幫忙整理一下,什麼阿,"阿尉你看這又重了"~~

真的很好笑耶,因為這一次5.6月我們就重了三張

我們開心的擁抱著、旋轉,三八成性~~

被阿爸罵,他說我們很頑皮,教哥哥趕快去睡覺~~

確實,已經9點50分了~~

早該上床,阿尉問:誰要陪我睡覺~~

我說:"別擔心~~,今天晚上把拔在家會跟你一起睡覺"。@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園長好~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