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星期二,天氣超超超好的~~。

早上突發狀況,阿爸說"上班前就載他先去學校好了~~"

這麼早~~...

剛打了電話到學校,我實在很擔心~~

因為到學校的時候,根本也沒有老師啊~~,只有一個在學校門口洗車的阿伯

我又不認識他,也沒有見過他,我居然就這樣交給他

其實也沒有交給他啦,就是讓哥哥自己一個人待在"辦公室"~~

現在的人很壞,我怕~~~性侵~~!!

吾~~,好可怖喔~~。

還好趕緊打個電話給老師,我跟巧婕老師說~~

希望她可以早一點到學校,我真的很糟糕~~

人家老師也有家庭的~~

有人了~~,學校老師到了~~,我就放心了!!

哥哥,你真棒~~,勇敢的孩子,自己在學校等老師~~。@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園長好~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