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星期三,天氣炎熱,35度~~

這些小寶貝,發現了媽嬤把小桌子放在陽台

怎麼說,都要把它洗一洗,打開

自動的把飯菜端出去吃~~

這樣會比較好吃嗎??會~~

是因為夏天,太陽比較晚下班

昨天晚餐,哥哥帶領妹子們在陽台吃飯~~

一人拿一碗,已經好幾天沒有看見涵ㄟ乖乖坐著吃飯

其實我看了真的好開心~~,但是他們3個都馬沒有把飯吃光光

好浪會喔~~

本來想要自己幹掉,基於我是媽媽的理由~~

不過我沒有這麼做,就把飯放在電鍋裡頭加熱

嘿嘿~~,給阿爸吃好了~~,媽媽太胖啦~~。

不過阿爸下班之後忘記講,今天中午還是被丟掉了。

 

涵姐姐開始喜歡幫阿母洗碗來著~~

昨天晚餐飯後也幫忙,今天中午也幫忙

我看是喜歡玩水吧,弄的每個碗盤都是洗碗精~~滑滑的

縱使給妳洗,媽媽還要自己再洗一遍~~

發現媽媽在洗碗的時候,他一直痛哭著說~~

碼麻~~,妳不要洗啦,給我洗

偷偷洗還會被發現,阿~~碼麻~~妳都不給我洗

ㄏㄥ~~,假啜泣,下次要給我洗喔

阿明明就要給妳洗了,就準備要自己拿椅子在洗碗了

還說下一次給你洗,涵姐姐真好笑~~。

 

愛假哭~~

小妹也愛假哭,昨天把她假哭畫面拍下來,今天早上開給她看

真的很好笑耶。

其實我也已經忘記她幹麻要趴在地上假哭了~~。

昨天晚上好吵喔~~,一直哭,我不知道已經起來幾次了

後來怕吵到哥哥姐姐,就把她抱去哥哥房間,跟阿爸一起去睡覺

我猜想,應該是"蚊香"太香了~~,因為哄哭完了

一抱進房間又開始大哭,媽媽我快瘋掉了~~,後來~~

這小妞是最晚起床的~~,早上9點半耶。

 

今天哥哥腸病毒終於解放了,今天開始上課~~,早上卻...7點20分才起床醒來

樓下電鈴叮咚之後,跟老師說~~我們已經在穿鞋子了

沒刷牙,沒洗臉,沒有喝ㄋㄟㄋㄟ~~,超趕的~~。@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園長好~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