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二,天氣涼涼的~~沒有下雨了‧

昨晚下班回家後,阿爸跟我說~~

晚上阿爸帶哥哥去買魚,因為魚~~他使掉了

他乾掉了~~,都是他自己飛出來的

他們買了一隻藍的、一隻紅的~~,說紅的要給姐姐養~~

一隻30元~~,居然比那天我們買的還要便宜耶~~

 

我問阿爸說~~阿尉明天星期二要帶什麼玩具啊~~

阿爸說,你自己看~~他自己已經把ben-10手錶給他帶好了喔~~

IMG_2244[1] 

哈哈笑~~,水貨也能讓孩子興奮~~,當小孩真好~~。

我說,假貨太緊了啦,把阿尉的手都勒的緊緊的~~

阿爸說會幫他做修改~~,這樣手錶就不會緊緊的了~~

我家阿爸真是厲害厲害~~。

 

剛剛阿爸打電話跟我說~~

阿尉今天早上出門上學時,整個人興奮的啥勁~~

哈哈~~還是阿爸厲害,阿爸猜對了

因為他今天帶了~~ben 10手錶~~

等車的時間,他一直在催著說:怎麼那麼久啊~~

阿爸說:你在急什麼啊~~

阿尉:A車怎麼還沒有來啊~~很久ㄟ~~!!

因為今天帶了新禮物啊~~。

我的孩子可以都這麼天真嗎??

當大人,不好。@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園長好~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