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星期五。

早上8點半了,蝦毀~~哥哥阿爸還在睡覺~~要遲到了啦~~

好像7點多老師有來按電鈴~~阿爸有接到

快點醒來啦。

真正醒來是9點半,醒來之後發現兩個妹妹都流鼻涕了

阿爸拿吸鼻器,我們一氣合力幫小妹吸鼻涕

還是有限,一點點,而且姐姐不給吸

她還哀求媽我:碼麻~~拜託帶我去看醫生啦~~我想吸鼻涕啦,好不好~~

這真怪了,妳是想拿玩具吧~~果真,給瑞益的醫師吸完

醫生阿姨說,打開嘴吧說啊~~這樣就不會痛了

吸完之後,護士阿姨主動的給姐姐糖糖吃

這傢伙也很自動的,routine蹲在竹廔子旁邊選禮物

她拿了一隻筆,姨說要看診才可以選喔~~小氣人

我說:姐姐,我們今天吃糖糖就好~~

姐也很配合~~,我知道姐一定聽的懂~~很配合的不拿

我說我們下次再拿好了,反正我們很常生病~~冷。@







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園長好~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