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星期天,媽媽獨自在家裡杵著

www.wretch.cc/blog/wangpeiting

網路世界是精采便利的,我無意間發現她,"餵故事書長大的阿母"

上次買的書我還沒有看完

但是想起昨天發生的事情,我還心有餘悸著~~

昨天下午,我們從恐龍展回來,大家還是充滿著電力

下午我們又趁著太陽公公還在時,我們又下樓騎車去了

就在返家,樓下,姐姐差一點被車撞到~~

我都嚇傻了~~為了救她,感緊拉住解解,我讓小妹活生生從腳踏車上跌下來

頭是應生生的撞上水泥地板~~靠,是痛史了><"

哥哥騎前面,我說了要停一下看左看右

確定沒有車子再過到對面,跟我說我沒有聽到車聲

沒幾秒鐘之後,姐姐差一點出事~~

就算是我的車有固定卡榫,其實我還是有可能會來不及動作

小妹還是有可能跌下來~~可憐的犧牲者。

生氣,超氣的~~

馬上回家罰站,就站到阿爸回來

也不知道阿爸何時回來,哥哥問我

我說我不知道,下次就要學會問清楚,下班了還晃不回來

通通吃上我的炸彈。

解解還不懂,不像哥哥一樣會好好站在冰箱前,走來走去,還拿玩具。@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園長好~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