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三,聽說好天氣只維持到今天~~但是我卻不能好好保存~~

篩檢上班中~~

媽媽我真的好累~~

昨天一早出門當"鍾素蘭",又緊接著上班~~

早上8點多我起來了,聽見小妹哭哭~~

哭了40秒左右,這一哭是比平常哭的久~~

覺得奇怪,怎麼都哄不停,阿爸在不在啊~~

這時我才起身,昏昏的好想睡覺~~

我看見小妹躺著哭哭,解解跪在她的身邊"看著她",揉揉眼睛

我到哥哥房間一看到,問說:"怎麼啦~~"?

解解跟小妹都看著我

解解是一臉剛睡醒,一副被小妹吵醒的樣子~~無辜~~呆滯~~睡眼惺忪~~

小妹頭髮都濕濕了,一定是熱醒的

把她抱上我胸口,因為阿母還想再睡覺~~真愛睡~~

奇怪,阿爸怎麼不在家,阿共也不在家??

小妹躺上,就馬上不哭了,但是卻不睡覺了,這個時候阿爸也回來了

還是喜歡阿母抱抱,阿爸說要抱就哎哎叫的,撒嬌~~

原來忘記給他帶連絡簿了,阿爸給他送去學校啦

我明明就放在最醒目的書桌上,還沒有看見~~呆呆

原來,阿共在樓下散步啦~~

 

阿爸回來了,那我還要倒回自己床上睡覺

10點上課,我8點50出門去坐車,應該還來得及說~~好~~

哈哈~~驚醒時,是9點20分~~ㄘㄨㄚˋ ㄙㄞˋ~~

阿爸也打起瞌睡了,我們這一家人,都很愛睡覺吧~~因為我門家很舒適啊~

出門前,阿共說要帶解解小妹出去騎車車

阿爸問解:要不要陪媽媽去台北~~~

解解:嗯嗯嗯~~~我要跟阿共!!

阿爸:~~~傻眼!!@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園長好~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