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星期六,好個陰森森的天空啊,台北27度真的,林口才19度

媽媽真的超趕的~~我還要上班ㄟ~~

天啊,剛剛我實在沒有時間去管涵涵臉上的彩繪~~

當我正迅速的把藥給混合時

我看到涵涵背對著我,專住的被劃著,我不語,應該很好笑~~

哥哥說以前爸爸也劃過他~~但是那個是彩繪,又不一樣~~

哥哥辯解的說:是"撞詠涵"自己說好的,她答應要畫"虎虎生風"的~~

 

已經下午2點了,哥哥床上的衣服已經折好了,但是還沒有放定位

早上10點起床之後,我帶涵涵去大便,又幫小妹清理已經硬掉的屎

折好床上成堆的衣服,有香香的太陽味喔~~

好辛苦~~因為阿爸下大夜

沒有人可以幫忙,阿共又還沒有來家裡~~

午餐還不著下落~~我實在不知道要煮啥??

冰箱裡有菜,一定沒法子挑菜的啦~~小妹會跟~~

都已經11點了,我居然一不心說:好吧~~我們去騎一下車好了~~

但是哥哥房間地上好髒亂,都是餅乾屑,其實媽媽比較想打掃

不過,卻可以忙到拿不到掃把~~

因為莊小妹現在動作超迅速,只要眼不見阿母

就會衝來找了,媽媽就別想作家事了~~

 

上樓晾完衣服,晾好棉被(都是解解的尿味~~)

洗個2杓米,出門走走也好~~

涵涵動作最快了,每次要出們都衝第一~~

衣服也穿好,東西也齊全!!

小妹跟著啊~~啊~~叫的~~,她也學會在門外等大人

讓小妹穿著揪揪鞋也好~~我才知道她的位置~~

頂樓的水龍頭,這兩位最愛玩了~~我猜小妹也不例外

只是欄杆把他給卡住,阿~阿~叫的,過不去啊~~葛隔!!

早上玩,下午又玩

小孩都喜歡玩水嗎,我想是的

還好太陽很大,姐姐都把衣服褲子弄濕濕~~一點點濕她就要換掉

 

下樓曬個太陽,騎一下自行車,玩一下滑板車,去溜一下滑梯

媽媽說,我們12點就要回家了喔~~

阿尉跟涵涵都捨不得離開,看到他們倆走進我的禁區

我~的~天~啊~~

媽媽我最討厭他們去玩沙坑裡的沙子

我寧可帶他們去玩海邊的沙~~

哥哥剛剛還跟我說:我玩一點點就好~~

但是看涵涵已經興奮的衝進沙堆裡了,雙手挖著沙子~~爽的ㄌ一ㄝ˙~~

他這哥哥不下"沙",好像就是對不起自己一樣

阿~好啊,我跟小妹在搖搖椅上,居然都吸引不了他們倆

我想,一定要找個好天氣帶他們去八里玩沙子

這麼愛玩~~~

 

出門了~~

丟下這兩位孩子,阿共跟小妹睡著了~~小妹躺在阿共大腿上~~呼呼大睡

髮型都亂了~~我們的揪揪頭~~

阿爸在房間呼呼大睡~~真擔心他倆會給我搞破壞~~@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園長好~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