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,今天沒有太陽了。

好忙,早起之後,依照計畫我們點完3次散瞳之後就出門去"朱智盟"那邊

因為已經又一個月過去了

上次是約診12/8

我想一次處裡完,就今天

 

哈~~沒人。

哈~~散瞳失敗,因為媽媽在家幫忙點眼藥水,沒有給人家閉眼休息

重弄。

今天不是"大眼朱醫師",是高鼻樑的女醫師

不過她有點兇,因為她看前一個病人時講話很兇,對我們不會。

因為~~我家哥哥很配合

因為我們只是檢查眼睛,沒有怎樣啊,不會痛。

 

驗光阿姨說哥哥有進步,雖然比"E"洞常常是比錯

但覺得那是亂比,猜,眼睛疲勞造成

檢查時媽媽總是說:要閉上眼睛想一想再回答喔~~。

不過我們還是要加油、小心就是了。

今天0.7-0.8度,我實在不知道這樣是近視幾度

說散光是75-100~~哎喔,是喔,上2次都沒有跟我說散光的事情。

加油~~哥哥。

阿爸說要把家裡燈泡全部換亮一點的~~千萬不要因小失大

我們阿爸可是很愛家裡小寶貝的。

 

好忙,因為離開眼科之後

媽媽說:哥哥~~我們要去市場逛逛嗎、還是去特力屋呢

哥哥回答:去特力屋好了,然後再去市場

媽媽說:不行啦!!會來不及,因為媽媽要上班耶

哥哥說:是喔~~好吧,我們去特力屋就好,妳今天又要上班喔。

 

媽媽說:哥哥,你看這是耶誕樹耶,我們先來挑一種好了,回家跟阿爸說

阿爸說可以買,我們再來挑好了...

"好啊,好漂亮喔",哥哥帶著墨鏡挑選著,因為瞳孔放大,眼睛好刺眼喔...

 

東看看西看看,其實媽媽想買書櫃放小朋友的書

想買木板給阿爸,作啥呢?給他釘鞋櫃啦,我想給孩子一個小小的鞋櫃

都是好大的喔。

好~~有書櫃,還是出清貨,沒有外傷的

$999~~買了,湊3000免運

哈哈,跟哥哥挑了、逛了一下

選了箱子2個,要去裝玩具的

哈,有啦,明天送到。

哥哥說,我幫你整理

媽媽說;好棒喔有哥哥幫忙,可是你要去住內湖幾天耶

好吧,我留一些些給你幫幫忙好了...

哥哥說了:那你要給我寫聯絡簿喔,要跟巧婕老師說我在家都有幫忙喔..

"增效",原來是醬ㄟ...要蒐集老師的"好寶寶"印章啦。

 

雖然逛好久,因為已經1點了,餓了,他想回家了

跟媽媽說之後

我們在結帳櫃檯,阿裔給哥哥吃賣場的"試吃"餅乾

哥哥卻不貪食,阿裔每開一次包裝請吃,哥哥都只拿一塊

我知道他很餓了

等等買便當?算了Mc比較快...

太開心,他喜歡吃Mc,不過別讓阿婆知道,因為這東西很"燥熱"。

 

哥哥很棒,希望他貼心的個性可以ㄧ直永遠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園長好~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