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三,好晚了~~看他睡的香甜

又踢被被了,我把他最愛的大被被給他蓋好。

不知道今天我出門之後

他獨自在客廳做了啥事情?

他真棒~~

我應這麼說嗎?

很難過作媽的我沒有"陪病假"可以在家

沒有大人可以好好的待在家,伴著~~

阿爸上大夜,累人

阿共因為格哩,不能來

我們只好自立自強,我叮嚀有事要叫阿爸起來

不可以去廚房玩火,不可以弄插頭

房間看書聽音樂OK~~

CPM,你的最愛,趕快做!!

我不知道你做了多少?

 

阿爸剛剛在電話裡跟我說:今天他10點睡覺

有比昨天早一滴滴了~~

我看你早一點睡覺好了

不然早上他又比你早起來~~

 

我是很想睡啊

可是回到家,我見到書桌上的這一張~~

我實在要把它PO到BLOG上面

好笑!!

這是出門上班前對他的叮嚀~~

很棒的在我再三叮嚀之下

阿爸說:妳叫他3點50就叫我喔?

我實在迷迷糊糊的,我還多睡了一個小時才起來

他一直叫,小小聲的叫,可能也不想吵我吧~~!!

好有趣~~他真的喜歡紅筆~~他說:這隻筆跟"巧婕老師"的 一樣ㄝ!!

新影像.BMP

我發現,這張給阿爸的字條框裡有4個小箭頭~~

ㄗㄟ 喜蝦密啊??

哈哈好笑~~

哥哥不但有記住媽媽說的,還特地拿這張給阿爸看說:媽媽叫你要去收衣服

不然太陽要下山了~~!!good boy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園長好~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